私心以為這個月會收斂一點,結果列出來還是一長串Photobucket
最近要開始準備收心了,因為下星期就開學,即將準備結束暑假的爽日子。

不過依照公司的狀況,我倒是很有機會在近期內變成專職學生。
所以,是該照顧好自己的錢包了。

來一一檢視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INE WEST 恨天高黑色高跟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一時詞窮忘了這種鞋該怎麼稱呼,只好用高跟鞋統稱。
這雙突破了我目前鞋子的高度,大約 10 公分的高度。
雖然不知道哪時候才想踩著高蹺出門,但因為款式是我的愛還是帶回家了。
這種有型的單品,我覺得只要穿著簡單都能看起來亮眼。
秋冬也能搭配得很好,我看見架子上已經有很多類似商品擺出來了。
怕只怕我的小腿不爭氣,走兩步就累了~

Photobucket日貨方面,我不知在失心瘋個什麼勁,還很熱血的在折扣季的尾聲追加了幾件。
(以下商品名稱都自己亂取的)。


Photobucket
Q 的雪紡花花連帽外套
Photobucket
這件之前 EH 家出的時候我就很想要,所以一直以為這件也是 EH 的,後來發現不是。
實品忘了拍,但是顏色偏黃。

來看看 EH 型錄上的美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我一向知道,雜誌跟 MODEL 穿起來怎樣美也不是我們自己的。
(圖片來源:日貨賣家 Mayumi)

Photobucket
Q 的 earth 緞面領結百褶雪紡襯衫
Photobucket
這件也是被型錄生了火,MODEL 穿起來就是一整個氣質。
自己穿起來也還 OK 啦~反正我原本就是走裝氣質路線。
不過因為太熱也沒實穿照。(圖片來源:日貨賣家 佩玲)

Photobucket
EH 刺繡綁帶洋裝
Photobucket
這件是找轉賣的,當初看星 PO 其實就有點小心動。
因為民族風路線也是我的心頭好,很湊巧的買到價格很不錯的轉賣。
這件我有實穿照喔~呴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ISCH MASCH 花花雪紡上衣
Photobucket
這件原本是我折扣季的目標,之前是看到其他賣家 PO 了其他顏色很好看。
以我的個性,應該是會挑藍色或米色之類的中性色彩。
結果陰錯陽差追到我平常不會選擇的粉紅色,
實品還不錯,但是粉紅對我來說有點不習慣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S Company 洋裝
Photobucket
這件也是無意間經過台北車站看到的特賣。
這材質是我最近很喜歡的點點雪紡,一眼看到就抓在手上。
結果還跟其他兩個妹妹一起湊三件一折,打完折才不到 350 的好價格啊~

Photobucket
紅色小可愛
Photobucket
中午外出用餐時在附近店家隨手抓的。
因為最近每天都運動,很需要補充這種小可愛當家居運動裝。

Photobucket
CIMARRON 長褲三條
Photobucket
這牌子的長褲真的很好穿,以前買過三條,很可惜撤櫃了。
好像偶而會出現在特賣會裡,剛好經過 SOGO 特賣,三件一千五,毫不猶豫選了三件。
選的都是基本色,其實他們家色褲選擇也很多,可惜尺寸都不齊全。

Photobucket
SWEET 雜誌
Photobucket

實品照,跟官方網站的照片好像差不多。
Photobucket
這期的贈品是刷毛的豹紋室內鞋。
我對 SWEET 的贈品早就沒太多期待,結果這期內頁竟然出現致歉聲明。
因為上一期的鏡子有很多瑕疵,這篇文章也說明贈品是廠商提供設計,由 SWEET 雜誌負責生產。
由此可知,原本就無須對雜誌社製造的贈品期望太高。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出版社明明也知道上期品質不好,這期還是沒改善啊~
我的豹紋鞋底就出現一條長的裂縫,我看應該無法承受我大腳的打擊。

Photobucket
InRed 雜誌
Photobucket
相較之下,InRed 雜誌的贈品有好一些。
雖然同是寶島社出版,或許是目標客層年齡稍高一點,不敢太怠慢。
但我只買過兩期,還無法斷下定論。
這期送的是很實用的 ZUCCA 收納袋,收起來薄薄一片不佔空間,實用性高。

以上大概就這些啦,
其實我還故意遺漏了也是 八 月購入的 FIN 鞋四雙,還有其他零星商品。
心意到了就好~我是很低調的,不需要把場子搞得太大~

最近每天睡前都會小小閱讀一些文章,最近都在看村上春樹的書。
剛把「東京奇譚集」看完,這週正在看「終於悲傷的外國語」。
都是短篇,很適合睡前閱讀。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難得高溫下降了幾度,希望秋天趕緊來臨,我已經準備好多秋裝應戰了~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