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上個生物課,是我最近發現的可愛小玩意。Photobucket
原本是在日本流行網站看到的,看到之後一直質疑這東西是真的生物嗎?
感覺好不真實啊~後來到台灣跟日本 GOOGLE 了一下,證明牠是真的!洗金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圖片來源:    http://ashimai.jugem.jp/ 
(這網站是個流行網站,網站的主人會用素描的方式,
把在街頭遇到的時尚人士記錄下來,蠻有趣的,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

Photobucket
日文名稱為ウーパールーパー,是以牠的叫聲而命名。
台灣稱為「六角恐龍」,但並不是恐龍,而是爬蟲類的一種,學名為墨西哥蠑螈。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日本相關網站~哈哈
http://www.charm.jp/docs/uparupa0514.html

GOOGLE 一下,台灣也有不少相關介紹,隨意列舉一個。
http://blog.yam.com/meoth/article/7412716

雖然身邊的朋友反應很兩極,但這的的確確是跟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球的真實生物。
有種世界無奇不有的新鮮感,讓孤陋寡聞的我開了小眼界~
分享給大家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