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沒什麼訣竅,有時後一點小事就能開心很久。
這幾天得到一些不用報酬的東西,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PEKOE 台東花蜜紅茶
Photobucket
這是 6 月份誠品卡刷卡滿 12000 的贈品。(嘿嘿,六月買 MIU MIU敗家破表)
外包裝,是只精緻紙盒。

內包的紅茶,是整片紅茶葉烘焙而成的。
我最愛喝完整葉片的紅茶。
Photobucket
那種香味不是一般袋茶可以比得上的。
我沒喝過台灣出產的紅茶,尤其花蜜紅茶聽起來真耐人尋味。
不過我還有好多已經開封的茶沒喝完,所以等過一陣子再拆封。


SOFINA 芯美顏日間防曬乳液
Photobucket
上次參加試用,寫了一篇試用文
結果沒想到就因此得到獎品。
上次試用覺得不錯,還真的打算要入手了。
收到的那天,還以為是哪個好心人寄給我的生日禮物。
結果發現是寫心得文,被廠商選中,真是受寵若驚。

順道一題,
有時 Blogger Ads 會有些不錯的產品試用,
偶而我也會看到有興趣的產品想嘗鮮而申請試用,代價就是要寫心得文。
我都盡量秉持著一般消費者的使用角度,公允的寫下試用報告。
從沒想要得到什麼獎品報酬之類的,也不會為了得獎什麼而昧著良心推薦。

這篇我覺得寫得也很弱啊~沒想到雀屏中選~還蠻開心的。
尤其一開始我還覺得 SOFINA 的試用品實在是沒誠意了點。
寫得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哈~
不過這瓶是真的好用耶,這次拿到的是 SPF 24 的。
今天第一次用到現在鼻頭還是沒出油,開心。

萊爾富幾米馬克杯
Photobucket
我也曾經喜歡過幾米的畫冊。
當初知道這活動,就拜託公司幾個抽煙的同事要給我點數。
前前後後,靠著眾人的力量也集到兩個了。
原本猶豫要哪個圖案,後來看到小女孩杯的髮型跟我很像,就決定是她了。

Photobucket

有了小女孩,當然要配上小男孩湊一對,也因此看到兩個可愛的杯杯。
Photobucket
不過上次收集的豆腐人還有三個,現在房間整個是被杯子堆滿了。
但是新出的黑色月亮杯,整個又是我的菜,誰來幫我集點啊~


順道推薦最近發現的愛物:
MAXIM 抹茶拿鐵
Photobucket
MAXIM 抹茶拿鐵,在新光三越購入,好像特價 69 元。
我對抹茶很挑,很多台灣賣的抹茶根本都是香料綠茶,一點都不好喝。
對我來說抹茶就是要帶點微微苦澀,喝起來才到位。
這牌子的抹茶牛奶泡起來真的有種抹茶的香濃,喝起來很幸福喔~

PS:早上打完這篇還沈浸在好心情,
中午外出用餐因一時不查買了最近廣告強打的 7-11 卡布其諾思樂冰,
喝了一口,整個想吐出來,真的超級難喝,很像臭酸的飲料。
後來上網查詢才知道風評差到極點,有人說像小強的味道~(噁)
但我覺得就是臭酸的可樂裝在咖啡沒洗乾淨的杯子的味道。
很難喝,請勿輕易嘗試。別再被廣告騙去啦~
推出這項產品的人,難道沒有先試喝嗎?大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