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一時手癢拿相機照下來,雖然當事者可能不在乎,但站在道義的立場還是處理過照片了。


ラブラブ
指的是很恩愛、很甜蜜的意思。

來自英文的
love,重複疊字使用,日文很多這種擬聲、擬態語,兩兩成對發音起來很有趣。


但是有些人在不適當的場合,濫用這種兩人之間的甜蜜,實在就無法讓人賞心悅目了。


昨天搭公車回家,在車上看到一對男女不停的舌吻,看到車上的乘客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如果是金城武和林志玲帥哥與美女的搭檔,或許還能舌吻的浪漫動人值得一看。
但是兩位長相勉強稱得上平庸的男女,不停的用張個不停的金魚嘴互相接應,
我真不知該如何形容好,實在有點令人做噁,很難令人不做肉慾方面的聯想。
 

我不否認偶而兩情相悅的時候,接吻的確是能夠將彼此的濃情蜜意化做甜蜜的封印,
偶而見過捷運裡即將要在不同站下車的情侶,在離別前來個蜻蜓點水的臨別一吻,
這種自然不造作的情感,讓人看了甜在心裡。


但昨天看到的情侶,談話非常枯燥無趣,一邊談著日常瑣碎的話題,
比如說今天在學校看見某某某,這麼無聊絲毫不具燃點的的話題,
女生竟然也能隨時嘟起章魚嘴好像是電視上曾經看過的充氣娃娃一樣,
接著男生就吸附上去,然後目中無人的用舌頭互相攪拌著,
我看到好多人臉上出現了嫌惡的表情。


就這樣一直重複著講兩句無謂的話題,舌吻一百秒。整路都在鬼打牆的如火如荼進行中,
我一上車就看到這齣莫名其妙的戲碼一直在重複播映,
還好十多分鐘我很快就下車了,但還是有一陣噁吐的衝動硬是壓抑住了,一趟路途非常不舒服。


我想很多人還是分不清楚噁心與浪漫只在一線間,
浪漫是屬於兩個人的情趣,而不適合強迫大家分享啊~
我想許多乘客都想跟我一樣拿著竹竿把兩位撥開或是潑筒冷水降降他們的衝動。


這是我看過最誇張的當眾激情擁吻了,還好感謝他們僅止於口沒有其他更進一步的行動。


不合時宜的激情真的一點都不美。噁心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