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派的我,只要一個月沒修頭髮大概就會受不了。

已經習慣一個月小修剪 + 兩個月大修剪,對於長髮人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的頻繁。

留短髮愈來愈習慣,尤其在炎熱的夏天,簡直是如魚得水,爽快到不行。
我想這種爽快,只有短髮的人才能體會。

昨天原本只想小修剪,結果設計師的客人大遲到,
以為是被晃點,所以乾脆空出時間幫我進行大改造。
誰知道剛開始下刀,客人就又出現了。

其實說改造也還好,因為我對於頭髮的尺度非常寬,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頭髮再長就有,長短直捲對我來說從來不是問題。







來囉來囉~~內有驚悚圖,請深呼吸一口氣~哈






Photobucket

看起來整個很難相處的樣子,別這樣啦,我是好人~


Photobucket

有點搞怪的表情,好像比較適合這髮型

Photobucket

正常版本,但有點放空狀態~星期五咩~

Photobucket
側面,非常完美的弧線,沒有一顆圓頭是剪不出來低。


Photobucket
背面也是一顆渾圓的貢丸,我還因頭型圓多次被搭訕哩。

這髮型對我個人只能說是個小小改變,但我想很多人打死無法接受這髮型吧。

放心啦,去找 Ivan 不一定就會被剪成這樣,要有完美的頭型加豁出去的勇氣才行,呴呴。
髮型影響造型,現在的我簡直就靠髮型在裝可愛過日子。哈~

另外,昨天 Ivan 告訴我最近 Circle 有優惠活動喔,趕快來告訴大家。
Ivan 說避開剛開幕時的混亂,在店家慢慢步入軌道才推出優惠,
是希望客人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務品質。
整個就跟全國電子一樣,就甘心,這也是我心甘情願追隨他多年的原因。

美麗分享體驗價,誠摯邀請您來場美麗的夏日盛宴
97/7/10~97/8/20

資生堂水質感燙直
原價 75 折

資生堂水質感溫塑燙
原價 75 折

染髮
原價 85 折
(以上均含資生堂燙染前中後保養)
價格好像有分長短,詳細價格請電話洽詢店家喔

circle 髮型會館(相關介紹可點這
電話:8773-7448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23 號 2 樓

想要改變髮型的人可以多加利用捏,夏天就是要美美的啊!(其實四季都要美)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