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有時後,我還真喜歡自己有一雙巧手。
不過更精準來說,我是有一顆很愛弄東弄西的玩心。

從小到大,自己不知道做過多少小東西,
舉凡同學朋友的手做卡片、禮物、改裝衣服、修改鞋子、
縫製變身娃娃、家具塗裝等,都難不了我。

有時靠自己孱弱雙臂無法完成的,還會使喚身旁的壯丁協助。
有時需要裁縫機才能作業的,我還會備齊所有零件請修改衣服的阿姨幫忙。
很多年前流行牛仔褲改裝的裙子,
我可是在那之前就自己拆掉牛仔褲,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地請修改衣服的阿姨幫我依序車縫完成。

很多事情真的不難,只要有顆血氣方剛容易衝動的心,一切足已。
在我的字典裡,很少有放棄這兩字,
至少一定要嘗試過才會死心,我想我就是靠這種堅強的意志在生活的。


最近天氣很熱,想來頂不致汗的帽子,想來想去還是藤帽透氣。

上星期五跟一群可愛美女聚會之前,到 OLIVE 試戴了一頂藤帽。
戴起來真是可愛,打完折只要八百左右,但淺色缺貨,所以我按耐住沒買。

回家上YAHOO搜尋,
結果找尋到一個讓我很囧的賣場,突然滅了我想要淺色的念頭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7129702
我還被朋友笑說,不用買啦,參加廟會就有@@

後來找到一個賣場,差點想下標。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2930511?u=mybrashop

結果不知怎低,提出問與答賣家沒回答,不賣拉倒~哈。

但我是不可能善罷干休低,念念不忘,於是昨天拿了錢包就往夜市跑。
在擁擠的人群中,果然讓我找到一模一樣的藤帽,而且只要 180 元,這個價格真讓我喜出望外。
很快的打包回家,而且一鼓作氣著手進行改造。
Photobucket
改造前黑不隆冬。

愛亂買東西的好處是,家中什麼都有(竟然連可以當頭繩的貝殼項鍊家中都有。)
很快的我找到了適合的緞帶跟胸花,配上去簡直是絕配,讓我得意好久。
Photobucket
改造後閃亮可愛。

Photobucket
正面來一張。唉唷~怎麼這麼有設計師 STYLE 啊~

這只是造型之 1,我還想好了其他造型~哈,不過緞帶只是先擺上去還沒固定喔!
下次用這頂帽子來個穿搭照吧~哈哈哈

今夏,就來頂閃亮亮的藤帽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