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又到了煩躁的夏日,衣櫥換季外,阿胖喵身上的毛皮大衣也是該卸下的時候。
否則平常討人喜愛的阿胖喵,突然變成行動火球抱起來滿身汗。
而且貓毛衣到處亂脫,西脫一小件東脫一大件,掃起地來可真是費事。

在奇摩上找到一家離我家很近的美容院,風評還不錯,於是就撥了通電話預約。
這裡專門做狗狗美容為主,貓咪只願意接受乖貓咪。
我家阿胖喵在家是貓老大,但出外可是鼎鼎有名的喵小蟲,所以我想應該符合資格才對。

一到美容院,這位美容師也太正了。
人美又溫柔,一副就很有愛心的樣子。
他忙著幫阿胖喵打理,我忙著玩他家的小黃金妹妹,好乖的一隻大狗喔!
Photobucket
我整個素顏,瀏海也分家。

阿胖喵剃毛總是有一大堆毛髮散落在地上,說真的我很想拿去捐獻給頭髮稀疏的人。
阿胖喵雖然有點無奈,但在外面他整個就是安分守己到極點。
偶而扭個兩下毫無攻擊性,跟在家裡是個貓魔頭隨時準備跟我搏命的樣子大相逕庭。
Photobucket
阿胖喵的鬍子很搶戲,自以為是土虱魚的觸鬚。

戴上了喇叭花頭罩,讓我很想按這隻喇叭。哈哈~
Photobucket
悲情喇叭花,還是要盡責的叭叭叭~

這個美容師真的很令人放心,中間洗的過程我就到附近散步去了。
約莫一小時之後,來迎接剛出爐洗得香噴噴的阿胖喵。
美容師一直誇讚阿胖喵很乖,是啊~阿胖喵真的乖巧又可愛,但僅限在外。

阿胖喵跟其他貓咪不一樣,剃完毛不但不自卑,反而一直在家中走秀。
彷彿自己是喵界金城武,想要展示最新造型。
看他自以為帥氣的眼神,有沒有這麼英姿煥發的烏骨雞啊~
Photobucket

附上美容師跟他家九公斤巨貓 ski 一隻,真的很正又溫柔的女生。
Photobucket
下面的是正妹的手指,不是貓的第三點,雖然顏色跟大小都好像。

真是一次愉快的阿胖喵剃毛經驗,有機會我還會去捧場的。
貓咪洗加剃共八百元,算是很合理。中小型狗狗美容好像更便宜。

附上店家資料,有需要的可以參考喔。
犬寶寵物美容工作室
三重市明治街 34 號 1 F
0910-688-886 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