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胖喵開心舔冰棒外袋水珠

阿胖喵超級喜歡跟我去廁所,
不管我是在洗澡還是從事新陳代謝活動,
他老大一定馬上飛奔前來,大聲喵喵叫要我開門。
聲音之宏亮跟包租婆敲門催討房租的氣勢沒什麼兩樣。

平常,他不是趁我坐在馬桶上跑來磨蹭我閒著的雙腿,
或是等待我貴妃出浴,貓頭好像瞬間受到強大磁力吸引般,
馬上緊捱著我兩根濕淋淋的新鮮現採蘿蔔上下摩娑著。

就是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幫阿胖喵開門後,
我親眼目睹阿胖喵跑到廁所,而且瞄準排水孔尿尿。
原先我以為他只是在玩耍,
但他的姿勢實在是太熟悉,加上有點放空的神情。。。

我忍不住好奇,拿了張衛生紙往排水孔那幾點水滴擦拭,
想要確認是水還是尿(請勿任意嘗試,姊姊有練過)
結果那股濃烈的味道確切告知我,那是阿胖喵 100% 原汁原味的童子尿~~
這一切真的是太神奇,雖然阿胖喵精明又靈巧也不是什麼新消息
但我從來沒想到阿胖喵會到廁所尿尿,而且還自動對準排水孔
簡直是讓睡眼惺忪的我,突然心情一振~覺得開心又有趣到極點。
因為我家養了一隻神喵

沒圖沒真相,事發突然我也還在馬桶上,無法捕捉那神奇的片刻。
附上的圖為阿胖喵開心舔冰棒外袋水珠的照片。
阿胖喵很愛舔從冰箱拿出來的飲料或冰棒上冒出的冰涼水滴,
所以每次我一定會先讓貓大爺享用過,小的才敢進食。
一支冰棒一次搞定大小兩口,實在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