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最近上 7-11 有了新發現,那就是伊藤園的茶有送可愛的懶熊吊飾耶~
而且我覺得還算精緻,很有誠意的贈品。
對我這懶熊迷來說,可以說是一場意外的發現。

在便利商店可找到的伊藤園瓶裝茶,約略有三種。
一種是分別為淺綠瓶 $36(一般綠茶)、深綠瓶 $39(特濃)及紅色 $42(宇治茶)。
但並不是所有商店都有販售,我可是找了好久才陸續收集了 4 瓶。
這瓶紅色的被我發現時,是全家架上唯一的一瓶,店員還跟我保證說絕不再進貨了。

Photobucket

很特別的是,這系列的茶也是日本原裝進口。
在日本當地購買也約 150日幣,但台灣便利商店只賣 40 元左右,比日幣更便宜。

那天在 101 超市也有發現,大概是通路不同的關係,一瓶要價 70 元。
一樣有送懶熊,但版本好像不一樣,摸起來比較大,應該是較新一代的贈品。
我最近一口氣買了 4 瓶,一下就有好幾隻懶熊吊飾。
不過只有這隻懶熊妹記得照相,紅色的跟綠色系列送的好像又不大相同,
每個系列也都有很多種造型可收集,還有隱藏版,但我目前還沒拿過哩。
這隻偏橡膠質感,綠色系列送的則是金屬+烤漆質感,我個人偏好金屬的,小巧可愛質感佳。

伊藤園的茶在日本市場佔有率算是非常普遍,每次去日本也都會買一些包裝茶葉回來。
不管是生茶、抹茶、玄米茶,我通通都很愛,重點是品質不錯,價格也平易近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囉~

我發現我真的是很愛收集這些有的沒的,還有我真的沒收廠商廣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