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擅長整理與分類的人類。
連自己在發文時,都對於分類選項困擾許久,我想讀者也常看得一頭霧水吧~
稍微更動了一下分類,希望有助於未來文章的歸納。
附上最新分類及內容說明:

最愛流浪去(2)       旅行大小事,隨時都會隨著新旅程的加入而更新調整。

生活新鮮事(20)        顧名思義,就是關於生活,發生在我周遭的日常生活記錄。
沒事碎碎念(11)        偶而總有小小陰鬱的時候,此時,請容許我小小的牢騷一下吧。
分享大雜燴(20)        什麼都分享,什麼都不奇怪,吃喝玩樂、閱讀、時尚、美妝等。
捻花又惹草(8)          關於花花與草草的對話,不過最近停滯一段時間了。
敗家樂無窮(11)        與分享不同的是,這裡只詳實記錄我刷卡不眨眼的戰鬥能力。
喵咪我愛你(8)          愛貓不怕人知,愛阿胖貓也愛別人家的貓、自由貓也歡迎。
好康報妳知(1)          歐巴桑特惠情報,不夠好康不相報(新增)  
勉強について(1)        關於課堂心得,報告內容或日本文化、經濟、社會等小想法。新增)  
人總有過去(11)        舊文章大補帖。

文章也隨分類小小地調整了一下,若是各位讀者有任何意見或更好的建議,歡迎留言指教~
那麼,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今後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