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不知何時,母親節儼然成為僅次於週年慶的美妝品搶購旺季。
各大百貨與廠商打著『孝敬母親』的名義,
推出許多划算又優惠的組合,讓愛美的女性同胞趨之若鶩。
隨著活動檔期愈拉愈長,添購新品的理由究竟是為了自己還是母親,早也分不清。
『母親節』之於化妝品搶購,就像中秋節之於烤肉一樣理所當然,
商人的行銷手法總是成功地不著痕跡。

基本上我的保養品很簡單,用過再昂貴的保養品,
也不見臉上曾平添半點大地回春或春風拂面的痕跡,該多的該少的一樣也不差。
最近總是一瓶百優一抹就可準備上床呼呼大睡,雖然常會因為好奇而購入其他商品,
但總隨著愛好極簡的生活習慣而束之高閣,直到保存期限方至才回神過來。

但女人總是愛美的,採購彩妝品在臉上塗塗抹抹也是種色彩組合的樂趣。
曾幾何時,MAC 已經成為我的彩妝品最愛品牌。
原因無他,不外是品項齊全、形象專業、色彩鮮明塗在臉上實實在在,
加上常有讓女人失心瘋的限量品。

Photobucket

雖然已經收手很久,但這次的 Dresscamp 斑馬花紋彩妝盤,
是我一向難以抗拒的動物野性圖騰,金屬外盒質感更讓我一見鍾情。
眼影共有三色,或淺或深是我喜歡的陽光色系,像是山林間那即將探頭的日出,
也像是夏日黃昏雲彩間的一抹豔陽灑落海面映照出的波光粼粼,
令人炫目嚮往又不過於刺眼,適得其份地讓人打從心裡喜歡。
腮紅是帶點珠光的粉紅,輕抹在兩頰像是吃了巧克力大感滿足的紅蘋果笑顏,
顯得皮膚吹彈可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另外讓我心動的是這次推出的裸漾腮紅,號稱絲光粉質的極微粒分子,
用手指輕抹,即可感受到輕柔細緻的觸感,我偏愛這個名為 Joyous 的顏色,
像是剛從枝頭上摘下蜜桃散發的紅暈,鮮嫩欲滴,抹在臉頰上彷彿有掩藏不住的笑意。

Photobucket

還有另外添購的是母親節組合-M.A.C限量 玩織絢彩俏顏包,
內有毛線織布質感的限量造型骰子包,
還有可打造立體妝容的迷你珍珠星塵及小巧可愛的 #181 迷你調粉刷。

剛拿到手忍不住在臉上試了試色彩,還挑戰了高難度的假睫毛自己和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女人啊~永遠在敗家跟變美之中找尋屬於自己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