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養貓的我,對於滿室飛揚的毛髮早已見怪不怪卻又莫可奈何。
尤其是房間撲了榻榻米地板,阿胖喵的貓毛可說是死心塌地的附著在上面,
放置在地板上的包包,也常會有阿胖喵愛心的附著物。


當初一在 B&Q 看到 3M 的隨手黏,我可是二話不說就買了一組回家。
大的放在家中,外出時必定全身滾過一翻,
小的放在公司,以備不時之需,可說是生活必備品。
但偶而拿著這小捲筒在地板上來回滾動,
總讓我不自禁聯想到木村拓哉在 Hero 裡拿著健身滾輪一般,有點好笑又吃力。



剛好看到 3M 的隨手黏地板黏把的試用活動,
對於喜歡嘗鮮加上深為滿地毛髮所苦的我,可說是拼了命也要試試看。
在填妥申請表及相關資料後,很快地收到一隻看似環保尖兵的 3M 隨手黏地板黏把寄達,
水藍色的外觀,流線型的設計,擺放在房間就添加了不少清爽感,
最令我欣賞的一點是底座的設計,固定又不佔空間,
也不用將恐怖的清掃成果大辣辣的宣示大眾,讓大家見識到自己房間究竟藏納了多少塵垢。
更不用怕隨時可能會喝然倒下,嚇死正在熟睡的阿胖喵跟膽小的我,可說是裡子跟面子都顧到了。

用法非常簡單,先是將外層保護紙撕下後,即可隨意滾動進行清潔工作,
而且因為有底座的關係,包覆了膠紙本身,用畢只需要歸位底座上,
不需再去尋覓外層的保護紙,對於迷糊的我可說是一大福音。
另外加寬的設計,一次可以照顧到更大的面積、使用上更省時省力,
對於細小的角落,更可以選擇短柄進行局部清理。

礙於地板材質,傳統的掃把只有愈掃愈髒的分;
而房間太小吸塵器一放房間又滿了,根本動彈不得。
多虧於3M的隨手黏地板黏把,讓我可以輕輕鬆鬆一抹那些煩人的毛絮和塵埃,
房間乾淨,心情自然清清爽爽。

3M 在創新及設計上,總讓人有意想不到的發現,鼓勵員工創意發明的點子,
更是因此而開發出令人激賞的產品,讓生活更便利舒適。

PS:圖片版權為 3M 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