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心情很平靜、腳步很沈重、日子很忙碌

心情平靜
是因為沒什麼煩心擾人的事,
最近迷上一種甜點叫做芋圓仙草

香Q芋圓加上冰涼的仙草再淋上香濃的鮮奶油
簡直是太幸福了~
加上連日來的好天氣,覺得好舒服~
可以擺脫厚重外套,開始穿我在日本買的戰利品~
另外,昨天系上通知這學期我是第一名耶
不過要申請的獎學金要捐出去,可以不要嗎

腳步沈重
是最近偷懶都沒運動,覺得全身骨頭都快生鏽了
長久的肩頸不舒服,上星期終於鐵了心去看骨科醫生,醫生說是椎間盤退化哪~
好吧,我承認我有強迫症,很容易因為專注於一件事上就緊繃起身體,改也改不了
醫生還說一星期要跑步三天,每次至少要30分鐘到流汗為止
ㄟ~我上課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這。。。
但頻率很高的肩頸僵硬跟落枕,似乎在暗示我該開始活動筋骨了~

日子忙碌
上了課當然忙碌,一週三天還要著手準備論文了
我還找了最嚴格的老師,跟老師聯絡的第一次,老師第一句話就是要用日文寫論文
不過沒關係,當作是個大挑戰囉!
這學期報告也好多,該念的書好像都堆在圖書館還沒空去挖掘~
忙完昨天的報告,應該可以稍微喘一口氣來準備其他事項囉~

ㄟ~誰來告訴我,每次報告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緊張啊~
而且每次總在開頭跟ending結巴出錯,真是困擾著我@@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平常明明講了幾百次的,上台就會卡住~O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