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活動,已經即將接近尾聲了,北部大概剩下三越天母店正在進行,
還有
12月即將到來的三越站前店,細數今年的戰利品,還是花了不少~

 早在週年慶之前,我就開始收拾房間,一方面是房間整齊心情也會快活外,
一方面可以順便『盤點』,用龐大的庫存達到恐嚇自己的效果。

由於滿抽屜還有一堆未開封的保養品及化妝品,還有剛下手不久的
PAUL&JOE粉底組,
今年我下定決心不買美容類商品,目標鎖定秋冬單品為主。

放眼手邊的時裝雜誌,今年秋冬極為熱門的品項有:

 

  • 皮革外套:原本覺得很老氣,但又懷念巴黎街頭穿著皮衣的帥氣路人美女,
    所以決定入手一件,但我想要真皮的,耐穿又有質感。
  • 彩色褲襪:今年真的超流行,各色繽紛的色彩點綴一向黯淡無光的秋冬,非常精彩。
  • 踝靴:也是雜誌必備單品,不過就個人來說實用性不大(建議美腿者嘗試)所以不強求。
  • 寬褲:褲子的寬窄一直反覆流行著,除了前幾季火熱到不行的Skinny jeans
    這個秋冬,寬大的褲管似乎又悄悄回到流行名單中。
  • 英格蘭風:各式各樣的格紋又開始充斥時尚界了。
  • 軍裝外套:愈陽剛愈有個性愈是今年主流,但搭配很重要以免淪為水電工造型。

戰利品如下:

  • 自由區小羊皮外套尋尋覓覓一件質感好的皮外套許久,這件的觸感真的沒話說,雖然原價令人捏把冷汗,但看在週年慶特價的份上,讓我勒緊皮帶買下它。
     
  • 2maa 牛仔靴其實牛仔靴已經流行很久,但一直到今年我才突然有想要入手一雙的衝動,這雙我很愛,準備當雨鞋使用。
     
  • Mango 黑白條紋洋裝黑白條紋似乎是萬年款,寬條紋的黑白對比強烈,十分有特色的一款,不過要搭配好免得變成隻行動斑馬或是漢堡神偷。
     
  • Mango格紋洋裝這款號稱是西班牙性感女星潘尼若普所設計,其實第一眼並沒看上它,但試穿之後就還是打包走人。
     
  • Chausettes 彩色褲襪兩雙我一定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才敢選水藍色,雖然說單穿有點藍色小精靈的感覺,
    但我會盡力搭配好的,棗紅色則是一般基本色,出錯機會不大。

女人,果然敗了家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