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相子是位超美食主義者,就算荷包空空也要刷卡吃好吃的,
一天沒吃好吃的就會陷入地獄的瘋狂境界,
一頓五六千元的法國料理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
但我的生活預算只有一天一千日圓,只好常常都婉拒她的邀約,
當然除了上次不小心被她帶去 Four Seasons 喝三千日圓的下午茶外,
喔!不,還有一次為了省錢和她找了家池袋的燒肉定食解決午餐,
原本只需日幣八百左右,卻因為她堅持要點牛舌,最後結帳時發現每人需交出三千左右才能走出這家餐廳,
所以每次我和他外出時總是得膽顫心驚,直到回家那剎那能得鬆口氣。

這天是她的發薪日,只見她興高采烈的向我走來,
並不絕口地說我很LUCKY,原來是她到六本木的HILLS買了高級的巧克力,
這盒小小的巧克力要價約日幣二千五百圓,外觀極為精緻還附上說明手冊和口味對照圖,
托她的福我也享受了好幾次,口中充滿著濃郁幸福香氛的美好感受。。。
這天,我們還一起吃了可愛的草莓起士蛋糕並佐上我最愛的熱奶茶,
雖然窗外天氣微寒,但感覺身上的每個細胞都溫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