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室友容子最近接到了一個天空攝影的工作,
趁著今天不需到攝影棚上工,我陪同她一起到室外尋找美麗的天空。

雖然天氣晴朗,但是天空的藍色似乎帶點憂鬱,
蒙層霧般的穹菖並不能讓容子滿意,不過天空或許有更晴朗的可能,
容子決定還是到外面走走,於是我們變背著很貴也很重的攝影器材來到了代代木的明治公園。

其實來到這裡是我的主意,因為昨晚聽了千佳說了代代木的跳蚤市場,
我就一直肖想著能到這開開眼界,容子知道我想去,便很 Nice 說要帶我去看看。
我看著容子背著笨重的攝影用具,一直擔心她不能負擔,便問她是否需要幫忙,
她總是笑著說沒關係,因為攝影是她的生命,所以她很樂意承受。

來到這裡,果然充滿了許多車攤販,此起彼落的叫價問價聲,
廣場更是充滿了滿載的人潮。來到這裡當然抱著尋寶和觀戲的心態,
雖然以賤價出售自己的舊愛,但所有攤位都極盡熱情地招待所有過往的人客。
我也在一陣興奮的心情中買了好幾樣,容子背著攝影機冷靜的陪著我,
什麼也沒買,只是偶爾到一旁抽根煙充充電。

之後,我們走到了很久到新宿御苑散步,
今天的人潮很多,很多家庭帶著小孩到此度過週末,我們也舒服地脫了鞋在草地上翻滾與奔走。
偶爾容子有了攝影的靈感,我便發揮了作用,朝天空拋礦泉水瓶,容子適時按下快門拍攝,
不過後來她滿意的照片裡竟然讓我意外的入鏡了,感覺上像是幫了倒忙。。。
真是有點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