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有時候很極端
煩惱到某個頂點時 突然又會在某個瞬間完全釋懷
我想這是一種得以讓我持續生命的方式

自己常想的太多 在纏縛的令人窒息的繭中 徘徊碰壁
就是找不到出口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既不果斷 也不瀟灑

最近發現我有種極端的能力
在負面情緒達到頂點時
總是能在崩潰的前一刻見到陽光 重新出發
我愛上這樣的自己 覺得這上天恩賜的魔力

對於擁有快樂的魔力 我感到沾沾自喜
找到理由可以任意宣洩所有壞脾氣和不安消極
再經由變身的典禮 恢復到充滿朝氣活力的自己
要對自己好一點---我自己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