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小檔案:
喵名:阿胖
綽號:小喵、阿喵、胖子阿胖、胖。。。
生日:2000/8/10
性別:公
體重:1.8KG
血統:公白波斯加母金吉拉
口頭禪:喵嗚、喵、呼嚕呼嚕。。。
興趣:咬人、嚇人、看電視、玩逗貓棒、吃魷魚絲和蟹肉棒、跟小鳥玩、撈金魚、睡覺。

和阿胖初次見面是在今年八月,
當時他只是一隻剛睜開眼的小喵,只會在地上匍匐前進,還不會走路。
當時他的兄弟姊妹還有小白波斯各一,不過喜歡松村誠漫畫的我,
覺得虎斑喵身上的虎斑紋總有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於是來回看了幾次之後,就在他滿兩個月的10月10日的國慶日將它帶回家了。

轉眼間,阿胖以不復當初楚楚可憐的樣貌,他已是堂堂美少年喵了,
我開始擔心不久後的將來,他會想要離家出走,拋棄我去尋找他生命中的另一喵。
不過,我會好好珍惜跟他相處的日子。大不了把他變成太監喵,這樣就可以跟他長相左右了。

當初決定要養喵,心中仍有許多忐忑不安,但是走過這將近三個月的日子,
所給我的只有歡笑與感動。沒想到養喵咪可以那麼幸福。
我喜歡在無法成眠的深夜中,有喵咪的陪伴,
讓我不至於害怕、寒冷的時節,有他毛茸茸的身軀可以取暖、
歡樂的時候他也會在妳身旁陪著妳起舞、每天清晨他還會叫我起床。連鬧鐘都可以省去。。。

步履輕盈的喵咪,卻在我心中烙印下了深深的痕跡。我會用盡全心全力好好的照顧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