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想,屬於自己的路。
曾經我自以為漂泊不羈,但愛情讓我發現自己的安定與知足。
在我愈來愈佩服自己的穩定後。骨子底潛藏的不安分又隱隱作祟。
我開始懷疑自己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渴望自由,卻又害怕寂寞。
我以為自己很快樂,但是很多事情讓我不快樂。
我想要的只不過是悠閒自在的生活,每天發掘新的事物,學習、成長並樂在其中。
但生活往往不允許\這點奢華的自由。
我想,這種生活並不適合我。我常因此感到鬱悶、甚至呼吸困難差點窒息。
於是我開始醞釀流浪的念頭。我需要尋覓和追求。我想要找尋自己的出路。
我羨慕我的法國朋友,一個人背著行囊就可遊行走各國。
我總有太多的不捨,所以一直在原地駐留。
我懷念曾經自我放逐的沿途美景。即使迷路、挫折現在想來都難忘可貴。
我想念學生時代和社團一起到長堤觀星、到合歡山露營野炊,記憶中由燦爛星空點綴的繽紛夜晚。
我想我現在一定不快樂。所以才老是緬懷著過去。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再離開,駕馭在白雲藍天之上,擁抱每吋雙手可以擁抱的新鮮空氣,用力呼吸。到海邊坐著發呆一整天抑或是到山上的草原翻滾,慶祝靈魂與軀體的重獲自由。
你是否也不甘於一成不變的生活、你是否也常作繭自縛、上次開懷大笑是什麼時候?
找個時間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